星落晓初

过激主角控

T:临近毕业,有何感受?

虽然我已经毕业了,但是现在回想起来,我当时确实很想马上逃离这个学校,逃离这个曾以为是地狱的高中,但是现在如今回想起来,只有怀恋,怀念那段最为纯真美好的时光,那么纯粹的情感,今后也不会再有……

以前老有人跟我说,你要珍惜在中学的时光,无论是痛苦还是幸福,学生时代都是人生最宝贵的日子。

可我不信,我以为所谓学生只是我一段身份,况且这段日子也并不好过,既不耀眼,也不波澜,我似乎只感受到痛苦。我说我渴望自由,渴望逃离,我以为摆脱掉这个身份我就能找到幸福。

但是我似乎错了。

当高考最后一门科目考完,我坐在最后一趟摇摇晃晃的校车上,周围人在欢呼嬉闹或是哭泣拥抱,窗外大雨滂沱,我却突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无悲无喜,只有落寞。



评论

热度(8)